close

2013年又到尾聲了,今年也一樣拍了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

照往例來個大精選吧!

 

首先是去年自己覺得拍的很漂亮的跨年煙火

 

恭喜這對冤親債主XD!今年第一場婚禮就獻給他們了!

 

殘念的熱氣球行變成拍波斯菊...

 

這張我真的百看不膩!

 

 

 

這三張我該說啥呢?就是天真可愛啊!

 

令人難過的華光社區...

 

 

起的很早的武陵團,自己很喜歡的兩張

 

搞笑的爸爸配上緊張的阿祥跟祥嫂

 

今年你們寶寶要出生了,記得給我油飯啊

 

沒帶閃燈的天元宮夜櫻,只好靠手電筒幫忙了...

 

這張在500px拿到好高的分數!我都嚇到了!

 

在這摔了我的50mm/f1.4D,真的出來跑就是要還的...

 

 

流連忘返的蘭嶼,明年再去吧!

 

池上的這片綠我深記腦海

 

難拍到爆炸的陽光橋...

 

今年荷花真的花況不好...

 

 

今年衝了很多次的地方,總算拍到像樣的!

 

來回騎車三個多小時換來的一張銀河照!

 

你們長跑這麼久了,恭喜你們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就是拍黃昏跟日出的季節!

 

還記得那天的凱道嗎?

 

夏天午後真的隨時精采! By iPhone 4s

 

不解釋

 

 

 

很開心的親子午後

 

 

愛到不行的台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秋蟹團番外篇

 

教練,我想打籃球

 

深秋的午後陽光一樣迷人

 

台灣最美的捷運站

 

魚眼初體驗

 

我真的很喜歡拍這條巷子(大稻埕周邊)

 

 

一年要過了,你今年的願望實現多少呢?

明年也好好的許願然後努力達成吧!

 

ps.大圖請看這...

http://www.flickriver.com/photos/39681550@N05/sets/7215763919304856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che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