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又過去了
去年去了很多地方
也開始玩了底片
同樣的...也拍下了不少照片
照慣例,挑了一些對我去年頗有意義的照片
就貼在這邊吧

第一張只是冬天必拍的梅花...


然後是去年一個臨時的念頭...拍下屬於生活周遭會看到的背影



人生的第一台底片機


真的很愛拍些花花草草


我愛貓


攝影的瘋狂

由底片展開的人生


去年拍下頗特別的「求婚」專題


兩個我很欽佩的人,恭喜他們


因為攝影,我接下了這個難忘的工作:「旅遊記錄」


迷上了正片


夏天必訪景點


感謝同學擔綱模特兒


夜晚迷人的九份


拍膩了數位煙火,首次的底片嘗試


夏天就是要衝日出


屬於棒球的狂熱


徹底愛上正片


兩百公里機車長征的照片


一場去年記錄的有意義婚禮


中華隊加油


一樣是每年必訪的菊展


聖誕快樂

去年算是拍照人生跨出大步的一年
希望今年可以拍更多喜歡的照片
就繼續用我不成熟的技術來記錄我的人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che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