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龍紋身的女孩
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
發行日期:2010-09
類  型:懸疑/驚悚
導  演:尼爾斯‧亞頓‧歐普勒夫(Niels Arden Oplev)
演  員:麥克‧尼維斯(Michael Nyqvist)、歐蜜‧瑞佩斯(Noomi Rapace)
發行公司:昇龍

------
一樁40年前的命案,一個大亨把查案的任務交給了一個記者
在記者與個不知名的網路駭客女子的搜查下
這樁命案會水落石出嗎?
或者是牽扯出更多的祕密?

這電影是由同名小說改編的
我沒看過小說,所以我不知道小說有多精采
但是電影給我的感覺是「有緊張、但略顯不足,有劇情、但可以更細膩」

不過這電影已經超過兩個半小時了
我想要是更細膩可能會讓大家看到發瘋...
所以這長度...嗯...不知道弄上下集會不會更好(或是更搶錢?)

但是我還是很推薦給大家
DVD已經可以租到,有空去租來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che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