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虎是我養的小貓

現在快一歲半

在這裡把他的成長寫真展示給大家看...

粉精采的..

我是小虎

這是我的另一個角度

我剛來的時候只有這麼小

我很喜歡玩線的東西喔

我可愛的睡姿

另一個睡姿

來個張開雙臂的姿勢

帶個維尼小熊的帽子給大家看看

這是開刀的時候變成燈籠虎的樣子

這是我的手...很特別喔..黑黑的

現在長大了...還是粉愛睡覺...

以上就是我的寫真集

以後還會繼續向大家介紹我...希望大家會喜歡喔....

我是另外一隻貓啦..何時可以輪到我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chen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